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3.2公里全城热“练” 千人晨跑唤醒活力日照

2012-05-17 15:27: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孙晶

    5月19日,世界500强央企旗舰华润置地倡导的“全城热练活力日照”首届全民健身晨跑运动即将拉开帷幕,此次公益活动一经发起便得到日照市旅游局、体育总会和网络文化协会大力支持,各大媒体竞相关注。这是日照史上规模空前的大型全民公益活动,更是华润置地助推日照城市发展的又一创举。

千人阵容晨行3.2公里 唤醒活力日照

    “全城热练 活力日照”首届全民晨跑活动将于5月19日正式启动,从市政府广场出发,沿烟台路、济南路、青岛路,最终抵达太阳广场。千人阵容,3.2公里活力晨跑,于城市中心尽享美好晨曦。

    晨跑运动由日照市旅游局、体育总会和网络文化协会通力主办,华润置地、大众网鼎力承办,旨在引领健康生活模式,为建造低碳城市树立方向标。日照电视台、日照日报、黄海晨刊、齐鲁晚报、半岛都市报等各大媒体争相参与,千名市民积极响应,成就日照史上规模最为盛大的晨跑公益活动,在清晨的阳光下唤醒整座城市的活力。

    届时,每位晨跑参加者都将获得华润置地特别定制的限量版橙色文化衫一件和早餐一份。此外,华润置地精心策划许愿树留言、太极表演、惊喜礼品赠送等精彩环节。“全城热练,活力日照”,这是一场与阳光的约会,更是一场与城市未来的约会。

    似一阵象征时尚与健康的橙色旋风,华润置地掀起一场奔向健康的热潮,为日照带来全新的生活理念和城市精神,为筑建低碳城市贡献出先进的力量。

首席城市运营商 华润置地打造幸福日照

    发起全民健身运动只是华润置地为改变日照走出的一小步,作为成熟的城市运营商,华润置地始终秉承央企华润的品质传承,在改变城市的道路上屡建伟业。城市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势必要追求质的飞跃,构建低碳生态城市、步入可持续发展道路已经成为诸多城市的热切期望。华润置地在日照通海绿廊之上品质建筑城市综合体华润中心,将真正颠覆日照旧有城市格局,在城市中心筑就世界繁华地标。

    即将崛地而起的华润中心位于日照CBD核心区位,紧邻市政府,涵盖高端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国际精品公寓、5A级写字楼、高尚住宅等五大高级配置业态。一站式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文化的缤纷生活,使城市空间和资源得到较大限度的优化配置,真正实现低碳城市建设,铸就璀璨城心。

    从晨跑运动到城心建设,华润置地不仅成为日照健康生活观念的倡导者,更是实至名归的首席城市运营商。未来,华润置地将在城市格局之上,打造幸福日照,全面开启日照城市综合体生活新纪元。

项目地址: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与淄博路交会处(银河公园东门)

品牌体验中心:良友君豪大饭店主大堂一层

VIP-LINE:8726666/8728888

相关新闻阅读:

网传 “扬州购房新政”已经被住建部坚决取缔

广州家具质检七家不合格 拉斐尔等品牌上黑榜

宅企转商前途黯淡 商业地产或将演变成新红海

专家:未看到房地产泡沫 未来十年为需求高峰

空气能热水器发展现状 需要大力加强市场推广

更多新闻请点击日照房产网搜狐焦点日照站

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报名表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联系方式(电话)  *(必填项)

联系方式(电话)    
3、报名人数(含本人)  *(必填项)

报名人数(含本人)    
4、您的Q Q  *(必填项)

您的Q Q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