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绿碳生活 运动健身”户外暴走活动成功举办

2012-05-12 17:09: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石珂

    由日照城建集团与好健客健身俱乐部共同主办的“绿碳生活、运动健身­—首届日照城建与好健客健身杯户外暴走活动”于5月12日上午8:30分在好健客健身俱乐部举行。


 

 准备出发啦

斗志昂扬 意气风发 
坚持就是胜利

    上午8:30分,城建集团领导宣布“首届日照城建与好健客健身杯户外暴走活动”正式启动,近百名暴走爱好者身着统一T恤衫、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济南路浩浩荡荡的前行。

    大伙儿斗志昂扬,意气风发,或三五成群、或单兵作战,无不成为清晨港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健康绿色暴走活动,总路程10多公里,从好健客健身俱乐部出发,沿济南路途径银河公园、太阳广场、市政府广场、兴业王府大街最终到达终点城建·绿色佳园 (论坛) (论坛)接待中心。


 颁奖喽!

     交流中,业主告诉我们:本次户外暴走活动不仅给了大家一次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机会,而且让大家用实际行动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正如城建·绿色佳园项目所倡导的要用低碳科技与建筑节能技术,为业主打造“绿色·低碳·智能”的生活区,创造健康宜居生活环境,让业主尽享绿色低碳舒适生活的理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