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日照房管局喜获 “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

2012-05-07 11:55: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刘小林
大众网日照讯  (记者 刘小林 通讯员 安蒙)日前,记者从山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富民兴鲁劳动奖状(章)获得者表彰大会上获悉,日照市房地产管理局被授予“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日照市住建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日照市房管局紧紧围绕市建委中心工作,按照“强化四种意识,提升四种能力”的要求,按照“关注社会,服务民生”的工作思路,加强房屋登记规范化管理,保证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2011年全年共办理房屋登记30218件,发放房产证26627本,商品房备案15162套。先后荣获“全国房地产交易与权属登记规范化管理先进单位”、“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执法责任制先进单位”、“山东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全市依法行政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阅读:

多地试点给农村房屋颁房产证暂不能自由流通

全国楼市呈“冷热不均”现象 未现大面积回暖

家居市场大调研 瓷砖地板纷纷“瘦身”赶流行

高端盘成交结冰急需解冻 或成下一轮降价主角

主人幸福调色板 4室2厅现代简约浪漫家图

更多新闻请点击日照房产网搜狐焦点日照站

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报名表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联系方式(电话)  *(必填项)

联系方式(电话)    
3、报名人数(含本人)  *(必填项)

报名人数(含本人)    
4、您的Q Q  *(必填项)

您的Q Q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