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今年保障房地块全部落实计划供应850公顷

2012-05-03 15:46:29 来源: 北京晚报

    市国土局昨天公布,在3月份已公布排名前列批保障房项目用地基础上,市储备中心日前组织了2012年第二批保障性住房项目落地审核,共审议项目25个,约171公顷。 截至目前,2012年保障性住房用地全部落实到地块,总量、结构均满足供地计划指标要求,全部保障性住房地块已下发到各区县,并将于今年9月底之前陆续推出。

  按照市政府公布的计划,今年全市计划新开工建设、收购保障性住房16万套。为此,今年北京计划供应保障房用地850公顷,占整个住宅供地的一半。

  在目前已经公布的今年拟供应保障房地块中,朝阳、海淀等仍然是保障房建设的大区。具体包括朝阳区的豆各庄、青年路、东郊农场、东坝、高井、双桥等地块;海淀区的上庄、辛店、清河小营、首师大、西北旺、苏家坨等地块。

  市国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拟供应的保障房地块,主要是前期开发成熟度相对高、配套设施相对齐全、区位条件相对较好的地块。

相关新闻阅读:

住建部强调控房价 媒体称:五月或有更大降幅

四重安防•智能筑家——城建•绿色佳园盛大开盘

节日促销噱头多 京沪深五月楼市或走量不走价

四面楚歌下 中国楼市暴利还能“咸鱼翻身”吗

小夫妻晒新婚浪漫小窝 10万打造甜蜜小生活图

更多新闻请点击日照房产网搜狐焦点日照站

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报名表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联系方式(电话)  *(必填项)

联系方式(电话)    
3、报名人数(含本人)  *(必填项)

报名人数(含本人)    
4、您的Q Q  *(必填项)

您的Q Q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