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广东房屋销售量价齐跌 房产投资增长仍处高位

2012-04-22 09:43:54 来源: 新华网

    在调控政策的持续作用下,当前广东除部分中心城市中心区的房价依然坚挺外,整体的房屋销售呈现“量价齐跌”状况。但相比实体经济投资而言,当前广东房地产投资仍然高位运行。

  广东省统计局发布的资料显示,经过近两年的密集调控,2011年下半年以来广东省商品房销售面积增幅回落,商品房平均销售价格同比增幅从今年2月份开始出现下降,市场呈现量价齐跌态势。 今年一季度,广东商品房销售面积1196.66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9.0%;商品房销售额921.67亿元,下降22.9%。其中,珠三角地区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分别下降24.8%和27.6%。

  但相比之下,当前广东房地产开发投资仍处高位。一季度,广东房地产开发企业共完成开发投资945.12亿元,同比增长23.9%,增幅分别比全省整体投资和第二产业投资高出10.3和12.1个百分点。这表明房产业仍为各路资金竞逐的高地,广东房企仍然看好房地产的后续投资机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