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日照住房办服务进现场 促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2012-04-20 11:26: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照市住房办以加快民生工程建设为己任,在公共租赁住房、棚户区改造安置房新开工项目、结转项目多,任务重的情况下,全办动员、全员参战,服务平台前移,工作重心下移,服务进现场,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促进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到项目现场问需。日照市住房办领导带头深入基层,深入项目建设实际,检查今年建设计划落实,往年结转项目建设进度,了解项目立项、手续办理、建设推进中的具体问题。组织职能科室服务到基层、进现场,吃透项目现状,排查分析问题,“会诊”分类指导。建立项目联系人制度,动态掌握项目建设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按照项目建设需求,提供快捷高效服务。

    协调破解难题。针对项目建设用地规划、环评立项、手续办理、资金落实、政策落实等各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日照市住房办协手相关部门及时调整、落实和办理。先后对棚户区改造项目土地办理进行了排查分类,安排专人深入社区、村居督导指导加快办理;对公租房建设项目用地全面排查,及时调整了2个不符合用地规划项目;对所有结转项目手续进行专项检查,缺啥补啥,一一完备;对上级奖补资金专款专用、项目资金落实,进行了全面检查。

    需求就是责任。日照市住房办坚持带着感情抓保障,真心实意为项目,工作不分内和外。公租房建设计划下达后,主动与有关部门联系,从全国保障房设计大赛中,精选各类户型设计样本,复印分发到建设单位参考选择,优化宜居建设。不厌其烦,热情帮助建设单位梳理建设项目手续办理流程,导办、帮办建设手续,能前移的前移,能同步的同步,缩短办理周期,推进提前开工。保障房建设计划落实到位,程序规范,进度加快。

相关新闻阅读:

与繁华对语展望日照未来 华润媒体行圆满结束

万象深圳 繁荣精粹一方 华润品质见证之-深圳

沉淀74年的企业传奇:探寻华润经久不衰的秘密

探寻城市封面——穿越山海 华启青岛一城繁华

探寻城市封面—华润置地日照媒体行-三城手记

更多新闻请点击日照房产网搜狐焦点日照站

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报名表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联系方式(电话)  *(必填项)

联系方式(电话)    
3、报名人数(含本人)  *(必填项)

报名人数(含本人)    
4、您的Q Q  *(必填项)

您的Q Q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