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喜来登大酒店进驻日照 坐落于世帆赛基地之内

2012-04-13 11:09:56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化玉军

 
喜来登大酒店落户日照,签约后双方合影。 通讯员 邹晓光 摄

    本报4月12日讯(记者 化玉军 通讯员 许京瑞) 4月12日,日照兴业集团有限公司与美国喜达屋集团在日照举行了喜来登大酒店落户日照签约仪式。喜来登大酒店将落户在兴业集团即将开工建设的兴业·蔚蓝海岸 (论坛)项目内,全称为日照水运喜来登大酒店,拟定试营业时间为2014年7月1日。

    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同道,市人大副主任崔亮,市政府副市长陈刚,市政协副主席王坤英,市政协副主席、市住建委主任许传东,东港区委书记郑加贵,美国喜达屋集团亚太区投资拓展副总裁张耀主,杭州绿城酒店管理公司执行总经理傅小林,济南喜来登大酒店总经理刘宗,兴业集团董事长丁杰等领导和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喜来登大酒店将落户在兴业集团即将开工建设的兴业·蔚蓝海岸项目内,全称为日照水运喜来登大酒店。兴业·蔚蓝海岸项目坐落于日照“世帆赛基地”内,是兴业集团倾十年之力打造的,集五酒店、商务办公、会展会议、休闲购物、特色餐饮、高档公寓为一体的大型滨海城市综合体,规划面积近33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2亿元。

    其中,拟建设的喜来登大酒店为6万多平方米,总投资为6亿元,拥有各类客房350余间,不同餐厅4个,会议功能及各项娱乐设施,各项配套设施将完全按超五标准建设。

    据介绍,该项目将于今年8月份开工建设,拟建工期23个月,拟定试营业时间为2014年7月1日。

     项目建成后,将为日照奥林匹克水运公园增添光彩,也为外来投资者和来日照旅游者及广大日照市民打造一个良好的滨海商务载体。

    据了解,喜来登酒店是美国喜达屋集团旗下、历史最悠久的酒店品牌,也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品牌之一,在中国已开业50余家,日照水运喜来登大酒店是在中国开业的第86家、山东的第5家签约酒店。

相关新闻阅读:

政府坚持楼市调控 八成青年购房人仍觉房价高

二三线城市楼市现小阳春 房价走势引强烈关注

房价没理由不降 很快将面临新一轮实质性降幅

最畅销的超萌唯美台灯系 点亮你最美温馨小家

十款情调桌布卖疯啦 讲餐桌上的那些事儿

更多新闻请点击日照房产网搜狐焦点日照站

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报名表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联系方式(电话)  *(必填项)

联系方式(电话)    
3、报名人数(含本人)  *(必填项)

报名人数(含本人)    
4、您的Q Q  *(必填项)

您的Q Q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