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日照至广州集装箱航线正式开通 初期周班运营

2012-04-10 13:33:57 来源: 人民网 作者:王红

人民网日照4月10日电  8日,“新明富7”轮在日照港西16#泊位首航,这标志着日照港客箱码头公司正式开通“日照—福州—广州”集装箱航线。

该航线的运营方福州明发船务有限公司,总资产6.7亿元,吞吐量连续5年位列福州港内贸船公司排名前列名。航线开通初期投入2条集装箱轮周班运营。该航线的开通对于进一步完善日照港的集装箱内贸航线布局,促进集装箱扩能上量具有积极的意义。

自2011年8月底日照港客箱码头分公司成立以来,不断优化经营理念、服务方式,在加快硬件设施建设的同时,按照“中韩上量,引散进箱,错位喂给,近洋开发”的市场开发战略,加大航线和箱源开发力度,力推集装箱发展持续加速。目前已陆续开辟了“日照—汕头—广州”、“日照—泉州—湛江—钦州”、“日照—上海—厦门”等集装箱班轮航线,目前该公司拥有集装箱泊位2个,挂靠集装箱船公司5家,拥有日照—平泽外贸航线1条。随着集装箱航线的加密,市场开发的不断推进,公司吞吐量得到了较快增长,今年3月份公司突破万标箱,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

相关新闻阅读:

开发商打着拆迁安置房旗号 变相销售小产权房

网民热议楼市: 保障房牟利空间必须彻底铲除

中国房地产泡沫已经爆了 要大幅降价才是出路

住建部拟封杀保障房牟利空间 相关草案正起草

家居装饰大讲堂 :儿童地板选择软木地板为佳

更多新闻请点击日照房产网搜狐焦点日照站

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报名表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联系方式(电话)  *(必填项)

联系方式(电话)    
3、报名人数(含本人)  *(必填项)

报名人数(含本人)    
4、您的Q Q  *(必填项)

您的Q Q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