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港城楼市求变 锦华房产组团赶赴青岛参观学习

2012-04-09 09:00: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石珂

    随着日照楼市的发展,圈块地盖上房就往外卖的粗放式开发时代早已结束。造城、岛居、亲海等理念越来越多地在日照出现,而开发商在楼盘规划、定位、招商等方面也愈发用心。因此,为了学习借鉴先进技术和房产建设的全新理念,开拓眼界、寻求合作机会。

    48,在搜狐焦点日照站总经理温粦华的陪同下,日照锦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费洪民、副总经理尹达一行三十几人到青岛参观学习,此行充分发挥搜狐焦点全国兄弟站的资源优势,先后参观了中信·森林湖、龙湖·滟澜海岸、中海国际社区等六个项目,对社区布局、外立面、户型结构、景观规划、物业管理及封闭式小区建设等进行了全面考察。

    参观中信·森林湖项目


              龙湖·滟澜海岸的叠墅建筑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参观绿城·理想之城·蓝庭项目会所

    参观李沧万达广场项目 


       中海国际社区的水晶沙盘让人大开眼界

   

  远洋风景用视频与电子沙盘结合展示项目

    参观团的同志一路参观,一路思考。青岛房地产的开发建设给了他们很大的启发:房地产开发要不断创新理念;要拓展思维空间,丰富想像力,学习和借鉴先进的创作技巧,推动设计创作的繁荣。因此,宝贵的经验将对锦华地产下一步的开发理念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此次参观学习,总经理费洪民表示:作为开发商,我们要走出去,学回来,学习人家先进的东西,打造高档次高品质住宅区。取他山之石,攻锦华之玉。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把锦华地产的项目建成日照市一流的房产项目。

以质量铸就品牌”是锦华房产持之以恒的发展理念和经营方针,公司将继续发挥企业优势及所长,以开发优质房产为己任,遵循“以人为本,做专业化、技术型的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发展目标;积极探索开发低碳型、高品质的绿色生态房产,在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为员工创造平台,为客户创造价值,弘扬文明、和谐、优雅的人居文化。

 

 声明:此文系搜狐焦点网特别原创稿件或者特别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与搜狐焦点网联系。

 相关新闻阅读:

日照市房价3月全国涨幅居第六 均价5755元/㎡

房价下行具制度空间 楼市调控不能只对开发商

购房者须谨防购房三大陷阱 售楼价格术语解读

灯具新概念 七款灯饰演绎的特立独行组图展示

九种绿色家居创意 为家营造春天气息组图展示

更多新闻请点击日照房产网搜狐焦点日照站

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报名表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联系方式(电话)  *(必填项)

联系方式(电话)    
3、报名人数(含本人)  *(必填项)

报名人数(含本人)    
4、您的Q Q  *(必填项)

您的Q Q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