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地产项目筑底抄底时机到来武汉房价实现筑底

2012-03-23 08:08:56 来源: 湖北日报

据国家统计局3月上旬公布的数据显示,同比2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5个,持平21个,上涨仅有4个,且涨幅仅为0.1%。而在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没有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在限购令继续的当下,“降价到位,快速出货”已经成为开发商相当一段时间内的战略。

  而经过一年的调控,武汉部分区域房价已经降价到位,实现筑底,观望者纷纷入市,市场数据也已验证这一信息。进入3月,武汉楼市反弹明显,日均超过350套,与去年10月份销量保持一致。

  刚需置业是主力高性价比是

  武汉市场3月的成交分析显示,成交量猛增与楼盘密集推新房源,以及“以价换量”的销售策略分不开,对置业的刚需群体颇具诱惑力。

  而分析刚需置业的结构,可发现多个关键词。一步到位:在限购令持续的前提下,消费者更倾向于购买三房产品;高性价比:注重项目的综合配套和社区附加值,习惯综合对比多个项目再下决定;精装成品:在购房者的置业选择中,精装修房占较大比例。

  直降12万用两房的钱买精装三房

  作为中国地产十强之一,恒大地产集团旗下的恒大绿洲项目自2008年上市以来,一直备受购房者的关注。该项目位于王家湾向西,汉阳大道延长线上,因精装修、房型多样等超高性价比,一直是江城刚需置业的。本周特别举行幸福家园回馈活动,老业主成功介绍亲友购房,新老业主各赠三年物管费。更特别推出10套限价房源回馈新老业主,直降12万,抄底总价52万起,还送14万全房豪装!

相关新闻阅读:

房价难言触底反弹 以降字当头大跌预期不现实

楼市松绑已然遥遥无期 房企经营模式亟待转型

上海楼市悄然回暖 三月新房成交破70万平方米

“刚需”纷纷入市 购房五大攻略教您安家置业

房价多少合理: 6年家庭收入买套房有可能吗?

更多新闻请点击日照房产网搜狐焦点日照站

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报名表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联系方式(电话)  *(必填项)

联系方式(电话)    
3、报名人数(含本人)  *(必填项)

报名人数(含本人)    
4、您的Q Q  *(必填项)

您的Q Q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