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3·15在行动 日照现场销毁了1500多套消防赝品

2012-03-16 13:44: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5日上午,在凌云广场附近的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销毁仪式上火花四溅,消防锤、液压剪扩器所到之处,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均“粉身碎骨”。当天,市消防支队对前期查没的不合格消防产品进行了集中销毁。

    据统计,当天共现场销毁了消防水带400多盘、消防接口600多个、应急照明灯300多个、消防水枪200多个以及不合格的防火门、保温材料等。“这些东西都是我们前期在检查中查获的。”市消防支队防火处工程师陈长红告诉记者。 

    “这些消防水带很多没有内衬,灭火时可能随时破裂或折断。”销毁现场,陈长红指着那100多盘消防水带说,他们在检查中先查产品是否具有检验报告,然后看产品和检验报告是否一致,如果与检验报告不一致,肯定是不行的。“比如室内消火栓,阀座应该是铜合金材料,它用塑料的,这样它就是与检验报告不一致,材料的不一致降低了产品的成本和性能,塑料的用不了多长时间就老化了。所以这项检查非常有必要。” 

    陈长红还介绍,假冒消防应急照明灯,火灾发生后,可能根本起不到帮助人们逃生的作用;伪劣室内消防栓,一遇水便生锈,时间一长会完全锈死,火灾发生后便不能打开;非法生产的灭火器,起火时轻则失效,重则引起更严重的火灾。“取得市场准入的消防产品都有身份证,由公安部消防产品评定中心给颁发,每生产一个都要粘贴身份证,然后咱在这边检查有一套跟踪的系统,把那个身份证扫描输入,如果扫描显示了就是真的,没有的话就是假的。”

    她提醒社会单位和广大市民,选购和维修灭火器、疏散指示标志、消防应急照明灯等消防器材应到正规的、有消防产品经营许可的消防器材商店购买或维修,并查看消防产品上是否贴有红色“S”的消防产品身份信息认证贴,没有该贴的请社会单位和广大市民不要购买。

稿件来源:日照政务网

相关新闻阅读:

恼人油烟主妇必看 如何减少油烟对健康的危害

房地产调控信号清晰 地产企业多元化布局突破

易宪容房价拐点未到 刚需纯属开发商虚拟概念

政策“高压”不减 楼市调控趋向建立长效机制

买房频遭开发商黑招 伤不起的购房者称忍够了

更多新闻请点击日照房产网搜狐焦点日照站

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报名表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联系方式(电话)  *(必填项)

联系方式(电话)    
3、报名人数(含本人)  *(必填项)

报名人数(含本人)    
4、您的Q Q  *(必填项)

您的Q Q    
                  查看结果

购房大学日照精装房调查:信任背后,真的是安全吗?
1、您家的房子是否为精装房?  *(必填项)
A.是    
B.否    
2、在日照,您所能接受的精装房每平米价格是多少?  *(必填项)
A.4000-5000    
B.5000-6000    
C.6000-7000    
3、如果您选择购买精装房,那么您觉得的理由是?  *(必填项)
A.自己没时间装修     
B.大批量购材、施工,比自己装修更省钱     
C.入住后出现任何质量问题,都能由地产公司或装修公司解决,更有保障     
D.其他    
4、如果您购买了精装房,那么您会选择空置多久后入住?  *(必填项)
A.立即入住    
B.空置一年以内    
C.空置一年以上    
5、您在购买精装房时,是否会详细询问地板、墙纸、门窗等产品的品牌?  *(必填项)
A.是    
B.否    
6、您觉得精装房容易出现过以下哪些问题?  *(必填项)
A.空间规划不合理    
B.设计水平不高    
C.墙壁渗水    
D.墙面开裂    
E.瓷砖空鼓    
F.地板翘裂    
G.室内污染    
H.电路短路    
I.其他问题    
J.以上都没有    
7、您是否信任精装房所使用的建材产品?  *(必填项)
A.完全信任    
B.完全不信任    
C.只信任一部分    
D.说不清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