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6款超强清新感家具 提升您家居自然气质组图

2012-03-06 08:06:17 来源: 搜狐家居网

    导语:什么是自然?什么是自然的家?家怎么更加的自然?一系列的问题相信你在本文中能找到答案。浑然天成的造型,家具不再是生硬的,而是和自然融为一体的。行动起来让家更有自然的感觉吧!

  6款超强清新感家具 提升家的自然气质

  鹅卵石

  自然度:★★★★★


 

    看到实际空间的摆设是不是豁然开朗,这可不只是一块巨大的石头,它是一种表现天人合一的哲学观念的茶几。彩色的玻璃纤维,富含质感的表面,大自然的精雕细琢人为的表现在你面前,家也是自然的一部分。

    钻石

  自然度:★★★★☆


 

    年轮

  自然度:★★★★


 

    荷包蛋

  自然度:★★★★☆

    先别急着流口水,这并不是真的荷包蛋,嫩黄的蛋黄与纯白的蛋白,形似程度之高,但它确确实实的是一张桌子。用它来当餐桌是不是食欲大开了?食物也是自然的一部分,俗话说的好:民以食为天吗。


    树根

  自然度:★★★★★

    还有什么能比树木更加的能代表自然,树根的延伸缠绕扭曲,是自然界的一种艺术的表现形式。桌腿不再是方正的四只脚了,仿生的树跟,看似扭曲但实为的稳质,这也包含了现代的力学科技的研究成果哦。


    方圆

  自然度:★★★★

    中国的传统自然观点是天圆地方,光看这张座椅,你也学会觉得和自然毫无的关系,但它可是从天圆地方的观点中孕育而生的。正四方的椅角,加入了适当的弧度,方与圆的融合,也是表达人与自然融合的方式。 

相关新闻阅读:

17城楼市新政疑似“松绑” 政协委员问诊调控

范剑平:房地产过热影响我国经济战略调整方向

二月部分城市成交量增加 专家不会致房价上涨

人大会议九时开幕 温家宝将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专家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 选购瓷砖还需多留意

更多新闻阅读请点击日照房产网:搜狐焦点日照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