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台湾中介巨头入驻港城 同行称未来发展未可知

2012-02-29 13:32: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来晓禄

    大众网日照房产228日讯  2011年底,日照楼市陷入“冰期”,部分二手房公司受低成交量影响关门歇业,而某台湾连锁房屋经纪公司却趁机低调入驻日照市场。“我们主要是看好日照这个城市。”该房屋公司日照区域总经理于海峰告诉记者,行业的低谷期也是的进入期。今年2月,该台资连锁房屋经纪公司在日照正式挂牌营业。

    入驻台企:看好日照市场      据了解,该台湾连锁房屋经纪公司1994年进军内地市场,开设上海排名前列家中介加盟公司,2004年进驻北京,2006年进驻青岛。多年来只在一线城市和省会城市布局设店,此次成立日照区域总部,将日照作为包括临沂在内等周边地市辐射圈的中心,还属。 28日,记者在该房屋加盟中心看到,不宽敞的会议室里坐满了前来听课的房产从业者。据了解,像这样以公开课的形式帮助从业者加深对行业的认识和理解的宣讲,在日照还属。该房屋日照区域总经理于海峰告诉记者,他们看中的是日照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潜力。去年年底公司总部多次来日照考察,发现虽然市场上的中介店面非常多,但业务流程和作业模式不是很成熟,夫妻店、车库店、地下室店太多。“随着市场的发展,单店经营的模式在当下会遭遇到无法突破的瓶颈。我希望我们能为日照的行业市场带来新的东西。”于海峰说。

    业内同行:未来发展不可知 “我算是慕名而来,这个公司在业内的口碑和知名度都摆在那里,这次又是总部过来人做培训,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观摩学习机会。”广和房地产张永庆对记者说。而玫瑰园房产路积军经理也向记者坦言,该台资房屋公司推广的28本手册就非常不错,本土中介公司不管是从人员的培训还是店铺的加盟,其实与其并无太大差异,主要区别就在落实和监管上。就该台资房屋公司进入日照,记者采访了多位业内人士。东宇房产尹相现称,大型中介连锁公司进入日照,在加剧竞争的同时,也给整个行业带来了成熟的制度体系,对市场的发展具有推动作用。也不不少业内人士表示,日照市场的蛋糕就这么大,整个行业几百家在争夺。大型连锁中介巨头的到来,在短时间内,可能凭借总部强大的资金支持迅速发展,但对于其未来的发展则并不看好。

3月3日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报名表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联系方式(电话)  *(必填项)
联系方式(电话)    
3、报名人数(含本人)  *(必填项)
报名人数(含本人)    
4、您的Q Q  *(必填项)
您的Q Q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