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133平自然系简约公寓 让空间流畅变幻(图)

2012-02-17 08:23:05 来源: 搜狐家居网

    导语:如今的都市人越来越偏爱简约化的家居风格,纯白的墙壁、单一线条的家具、没有多余装饰,通过各种合理的设置让家和生活方式相得益彰。设计者没有对房间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造,反而顺应空间的格局,狭窄的结构分布,依照房间自身的结构进行布置,营造出流畅变幻的生活空间。

  【风格美家档案】

  面积:133平

  风格:简约风格+自然风格

  如今的都市人越来越偏爱简约化的家居风格,纯白的墙壁、单一线条的家具、没有多余装饰,通过各种合理的设置让家和生活方式相得益彰。设计者没有对房间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造,反而顺应空间的格局,狭窄的结构分布,依照房间自身的结构进行布置,营造出流畅变幻的生活空间。


 

 

 

 

 

 

 

 

 

 

 

 

相关新闻阅读:

房企“联网直报”即将启动 消除各方数据掐架

央行初定今年货币供应量增14%  通胀令人担忧

地方碰调控红线三日游 中央摁住了地方小动作

住建部:严查公积金骗提骗贷 已采数十城数据

多地首套房利率下调 专家建议差别化楼市政策

更多新闻阅读请点击日照房产网http://rizhao.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