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日照城市“一卡通”即“日照通”卡正式启用

2011-12-28 13:21: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报讯,12月27日,日照城市“一卡通”即“日照通”卡正式发放并启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云爱,市政协副主席王坤英出席启用仪式。
    当天启用的“日照通”卡,兼容现有公交卡所有功能,并实现了与青岛“琴岛通”卡的互通。目前,“日照通”卡可用于青岛市部分小额消费领域,隧道、公交、出租等领域的使用将在2012年3月底完成;“琴岛通”卡在我市可以实现“日照通”卡的所有消费功能。
    据介绍,“日照通”卡暂时利用公交卡充值网点充值,今后将与日照银行合作实现网银充值、手机银行充值和自助终端充值。根据我市城市“一卡通”建设方案要求,将逐渐满足公共交通电子支付、公用事业收费及商业网点、文化场所、旅游景区等多个领域的小额支付,实现相关身份认证、快速结算和支付信息存储查询等多种用途。
记者:曲亚平

稿件来源:日照日报社

相关新闻阅读:

聂梅生: 2011年房地产销售量仅比2010年稍低

房产税全面开征时机尚不成熟 需清除三大障碍

有媒体称两限房要“适度涨价” 住建委来辟谣

首套房贷利率或放宽 难阻2012年房价继续下跌

2012年楼市调控继续 专家辩楼市向左还是向右

更多新闻阅读请点击日照房产网http://rizhao.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