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灵动之美 德国当代设计师沙龙成功在北京举办

2011-12-21 08:30:19 来源: 搜狐家居网

    近日,有“卫浴中的劳斯莱斯”美誉的卫浴五金品牌德国当代Dornbracht在北京成功举办了“灵动之美——欧洲卫浴文化体验”设计师沙龙,来自中央美术学院、睿智汇、尚层装饰等众多业内知名设计公司、设计师、地产商约60人参与了活动,反响热烈。


 论坛现场

  沙龙由《家居主张》杂志协助举办,在北京设计型酒店瑜舍进行,德国当代华北区总监王国强先生、技术经理范德谦先生与到场设计师热情交流,当代北京经销商资深卫浴产品渠道商康明洁生公司的代表赵灿女士参与了对话,和设计师代表中艺建筑设计院的孙磊先生一起探讨了高端卫浴产品给中国业主带来的生活方式的变化。会后,到场嘉宾参加了丰盛愉悦的红酒晚宴,设计师、媒体、地产界朋友和活动主办方德国当代继续交流畅谈。

 活动嘉宾

  德国当代是排名前列个将设计理念引入龙头生产的,并且排名前列个与设计事务所合作设计生产龙头,1983年他们便和Sieger Design合作至今。他们也是一家100%忠于原设计的生产厂商,平均超过70%的工艺由手工完成,是只在德国本土生产的厂商,具有纯正的德国血统,在设计方面总是领导并创造潮流,多次获得IF、红点、芝加哥等设计大奖。

 红酒晚宴

更多新闻阅读:

房产市场冬天有多长? 2012楼市憧憬安然越冬

房价下跌趋势形成 本轮下调幅度或在20%以内

明年楼市或迎十年“最寒冬” 限购限贷政策严

一线城市出现了标志性降价 2012或为十年最冷

房产市场将进入调整期 三步攻略助购房者买房

更多新闻阅读请点击日照房产网http://rizhao.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