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日照市科学储粮专项建设工作经验向全国推广

2011-12-12 14:14: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报讯(记者 裴颖 实习生王晓琦)12月9日,记者从全省农户科学储粮专项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市已累计为544个村、6.7万个农户发放科学储粮示范仓并开展储粮服务。目前,日照的科学储粮专项建设工作经验已向全国推广。
    据悉,我市成功研制出了第五代储粮示范仓,获得两项国家实用专利。省里依托日照市粮食局和日照粮食储备库成立了“山东省农户科学储粮技术服务中心”,通过电子地图、手机短信、热线服务电话等平台,有针对性地开展储粮技术指导,引导农户从传统储粮向科学储粮转变。
    目前,全市已累计为544个村、6.7万个农户发放示范仓,制作质量和发放数量均走在全国前列,可为农户减少储粮损失4000余吨,相当于1万亩粮田常年产量。

稿件来源:黄海晨刊

相关新闻阅读:

房地产调控何时能见底 调控将使房企更加理性

限购明年留守楼市调控主阵地 房产税战壕擦枪

新加坡地产大亨试水中国市场 将会走高端路线

人民日报:房地产调控处关键时期 坚持不动摇

全国30余楼盘“降价补差价” 降价潮蔓延至京

更多新闻阅读请点击日照房产网http://rizhao.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