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日照岚山区08年度市级土地整理项目通过验收

2011-12-12 13:50: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1年12月8日,由市纪委监察局、市财政局、市农业局、市水利局、市国土资源局相关领导、专家组成的验收组一行12人,对岚山区2008年度市级土地整理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

 本次申请验收的五个市级项目区涉及黄墩、后村、高兴和碑廓四个乡镇,项目总规模1910.8公顷,新增耕地189公顷,批复投资2617.07万元。岚山国土分局作为项目承担单位,从项目的前期踏勘、科研、规划设计和预算、招投标、组织施工到竣工验收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项目工程质量和规划设计内容得到落实。该批项目的顺利验收对于促进项目所在区的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富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为保证项目的真实性和可行性,专家们首先听取了岚山分局关于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其次,分成一个内业组和三个外业组对每个项目的内业资料、项目区现场进行了核查和实际踏勘。随后专家们对五个项目区的外业、内业核查情况进行了集中反馈,并就项目内业资料中存在的问题逐条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专家们一致认为:该批土地整理项目实施标准比较高,较好的完成了规划设计的内容,新增耕地真实有效,资金使用规范,项目规划编制、权属调整合理,一致通过验收。(舒贤昌)

稿件来源:国土资源分局

 

相关新闻阅读:

房地产调控何时能见底 调控将使房企更加理性

限购明年留守楼市调控主阵地 房产税战壕擦枪

新加坡地产大亨试水中国市场 将会走高端路线

人民日报:房地产调控处关键时期 坚持不动摇

全国30余楼盘“降价补差价” 降价潮蔓延至京

更多新闻阅读请点击日照房产网http://rizhao.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