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沈海高速-日照港-疏港高速公路 近日正式通车

2011-11-30 09:13: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石珂

    11月26日,随着排名前列辆车驶入日照港收费站领取通行证后,日照港-疏港高速公路正式通车,实现了日照港和沈海高速公路的对接,标志着日照港口集疏运体系的进一步完善。

    据市公路局工程有关人员介绍,日照疏港高速公路全长13.6公里,全线按照双向六车道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3.5米,高架桥1座/1357米,互通立交3座,分离立交8座,大中小桥10座,通道天桥21座,涵洞30道,主线收费站1处。

    它东起日照港七号门,沿香港路向西通过奎山南,再向西北方向跨越崮子河,上跨204国道和菏日铁路,在付疃河以北接沈海高速公路。沿途经过日照经济开发区北京路街道、奎山街道两个办事处,共28个行政村。

    疏港高速公路辅路实现204国道和北京路高速对接,车程由半小时缩短为10分钟。日照港疏港高速公路的通车解决了目前疏港道路城市车辆和港口集疏运车辆混行的问题,缓解了城市交通压力,完善了港口集疏运体系,拓展港口腹地、改善集疏运条件、促进和适应港口快速发展,进一步提高日照港竞争力,带动鲁南经济带和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阅读:

中国楼市降价曲终何处 多方角度观察楼市拐点

聚焦美国六大亿万富翁豪宅:伊拉豪宅18个浴室

老人摇身一变潮人 闪婚闪离再复婚这次又要离

观点时评: 上个世纪90年代房价是如何暴跌的

房贷利率明年起提高到7.05% 是否应提前还贷?

更多新闻阅读请点击日照房产网:http://rizhao.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