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安泰•水晶城大润发旗舰店8月18日盛大开幕

2011-08-18 15:56: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8日早上8点,位于海曲路与兖州路交会处,安泰·水晶城 (论坛)社区的大润发超市盛大开幕。

    大润发超市1997年进入中国大陆,至今已有连锁店130余家,2009年与安泰·水晶城正式签约标志着大润发超市正式进驻日照市场,这也是大润发集团在日照的排名前列卖场。



 

开幕现场,熙熙攘攘的人群

    大润发超市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左右,共三层,包含服饰、生鲜、电器等3万余种超值商品,500个免费停车位在日照实属罕见,方便顾客停车,便利购物,大润发地处城市核心,坐拥繁华,这无疑是汇聚人流的一大保障。



 

宽敞、整齐的地下停车场

    大润发超市除了借助安泰·水晶城的繁华之势外,其新鲜的食品、便宜的商品、舒适的购物环境、便利的购物条件也是迅速聚拢客流的保障,大润发超市的进驻,也为安泰·水晶城催生了无限商机与活力,商业巨头与筑居精英的强强联手,将书写日照商业的又一传奇,共创优质繁华生活,共赢财富商机。



 
舒适的购物环境

    大润发所在项目安泰·水晶城共有31栋楼构成,其中28栋高层品质住宅,2栋甲级写字楼,1栋商务酒店及11万平米大型商业建筑群组成,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日照首屈一指的大型综合性高端社区,目前项目一期即将交房,安泰·水晶城将会愈发显示出它在城市核心的魅力,优越的地段优势以及完善的项目配套,将为其发展带来更为广阔的前景。未来,这条充满国际化特色的商业街将成为日照中心商圈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