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蓝色交响曲 地中海风格让家清凉一夏(组图)

2011-08-17 08:08:52 来源: 搜狐家居网

海风永远演绎着经典的蓝色交响曲。蓝色是自由,是梦想,也是激情,换上蓝色的种种饰品和墙面颜色,让家沐浴海风和阳光,感受宁静与浩瀚的能量。

  POINT1: 色彩

  海洋蓝作为背景墙颜色可大面积使用,这种零距离回归自然的色彩让摩登的都市生活多了几分度假的惬意。天蓝色易于搭配水草绿、原木色的家具;海洋蓝适合搭配亮棕、红色等对比色强烈的家具。

  蓝色,自然界最冷的颜色,在炎炎夏日湛蓝色传递出沁入肌肤的凉意,将蓝色运用到家居装修中,利用简洁的家具、富有设计感的饰品,在缤纷的夏日中装扮出享用不尽的夏日梦想曲。

 

 

蓝调青花混搭

  不同图案与大小的靠枕混搭在一起,是为房间增加深度和冲击力的经典方法,营造出浪漫轻松的卧室氛围。使房间显得清新盎然。

 

大面积冷色调墙面

  部分墙面涂装成水蓝色墙壁,配以怀旧造型的木制壁挂和蓝色配饰,相同清爽的色彩,涂装出透气又凉爽的空间。值得一提的是,用水蓝色涂装墙面不仅显得空间清凉透亮,还隐约有种水一样的流动感,能够在燥热的夏日为客厅营造出一片幽雅宁静的室内空间。

 

恰当留白

  无需将家里所有的墙面全部涂刷成水蓝色,在四壁中留有一定的余白,会令室内的色彩看起来有变化,也更透气。


 
POINT2 :配饰

  蓝色作背景色的空间中,配饰的选择坚持“少即是多”的原则,避免与背景同色。造型简约而有设计感的配饰能调动空间活力情绪。加一点红、白、黑的反差,居室清爽得很纯粹。

  海洋感装扮玄关

  门口的玄关,往往给人重要的印象,可以用一些海洋色彩来装扮这里,让人一进门就凉爽放松。


主题墙饰 提升海之风情

  门厅的墙壁上小巧别致的白色吊柜上摆放着各种贝壳、珊瑚和帆船模型。作为实用的入口收纳区,随意挂着的草帽、草篮、帆布包……带有夏日风情的每一件物品在提升家的海洋气息。

  换上蓝色沙发套,铺块蓝色地毯,海洋气息便随之而来。除了蓝色、白色、水绿色也有让人感觉凉爽的效果。在蓝色基调中再点缀上鲜艳的靠包和小装饰,让活力迸发,度假的轻松感觉油然而生。

 

白色单品 营造夏日简约

  找几只款式不同的白色花瓶摆放在餐桌上,与白色和红色花朵靠垫相呼应,轻薄的白纱窗帘,在海风吹拂下轻柔起舞,成为最美的风景。


 
草编软垫 增添织物触感

  入墙式设计的餐椅上,实用草编的靠包使方正的设计看起来更为柔和。餐椅上的草编桌布和草编椅套形成呼应,增添几个起点流畅的中性色更为活跃。海星装饰增添了海洋味。

  简单图案的褶饰窗帘,具有朦胧的透光感,使用餐时光线不太过强烈,同时不乏海的浪漫气质。


 
水洗面料 映衬怀旧气质

  淡蓝色清新条纹的布艺沙发,其面料水洗后的淡淡的褪色感,整契合了休闲与随意的度假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