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河畔花园的生活在这里开启 中央绿城三期开盘

2011-07-23 09:40: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孙晶

    2011年7月23日在众人瞩目中盛大开盘!河畔花园生活在这里开启,中央绿城 (论坛 视频),远离城市的喧嚣,却又不离繁华,同时和风景为邻,体会高尚住宅的风范。在这里,建筑与自然交相辉映,此刻已经让我们对这样的生活产生无限的憧憬。

     中央绿城,城市中央,46万平方米公园社区,是日广集团旗下的恒宇房产倾心打造的高档住宅小区;由25栋小高层和高层组成;社区建有50000多平米的配套公园-沙墩河公园,并有配套小学、幼儿园、大型商场、高级会所等,是日照房产领域的一座标杆建筑。

    中央绿城三期开盘2栋高层,43-182平米优质的户型设计——三期楼座紧邻河岸公园及中央景观带和中央会所,被誉为“水岸府邸”,不出门就可以欣赏到窗外沙墩河景观走廊的秀美风景。优越的地段,稀缺的生态资源,便捷的交通,完善的生活、医疗、文化配套设施、优质的物业服务使中央绿城当之无愧的成为了理想的高尚居住之地。三期认筹期间,可享受交20000抵40000的超值优惠!

    全国物业管理龙头企业“绿城物业”进军日照,成为中央绿城的金牌物管。“绿城物业”具有国家一级物管资质,拥有遍布全国各地多个分公司。荣获“2008年中国优秀物业服务企业服务规模”第二名,还被评为“中国城市物业管理十大杰出企业”。绿城物业的进驻,对中央绿城来说是一个有力的保障,同时,也有助于推动日照物业管理市场的发展,提高日照市民的居住品质。它的到来将给日照物业服务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中央绿城是由日照恒宇房产引进公园地产概念而倾力打造的公园式社区,占地面积为46万平方米,有25栋小高层和高层组成,空间布局成围和之式,营造园区特有的静谧生活之美。

    中央绿城,于城市喧嚣中独树清朗,于天地中表现雍容与壮丽,于自然自在中散发艺术的馨香,从容品味人生盛景的悠闲与博大,拥抱珍惜自然,给心灵安个家,让生活理想在美境中不断升华;中央绿城——细节雕琢中,品享人本主义关怀。为业主提供更高品质、更优服务的生活享受,实现生活在城市中,居住在公园的人居理想,打造出日照真正绿色、健康的终身居所。


        开盘仪式尚未开始   现场已经是人山人海了

            商讨与等待中

 专业的演出使每一位等待中的人们忘记天气的炎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