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家统计局今日将公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价格

2011-07-18 08:11:10 来源: 北京商报

 今日,国家统计局将公布6月70个大中城市的住宅销售价格。在各项房地产调控措施下,房价的走势将直接影响到未来楼市调控政策走向,数据发布备受关注。
  
  近期,为避免房地产价格上涨幅度太快,全国各地纷纷出台各种措施稳定房地产市场。各项措施的调控让一些地方房价出现不同程度下降。以北京市为例,北京市住建委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5月,北京市新建普通住房成交均价为14127元/平方米,比去年全年水平低4.8%。 分析认为,打击房地产投资的各项措施、保障房的大量开工等因素会让6月房价维持“稳中有降”或涨幅收窄局面。
  
  据了解,自今年1月1日起,国家统计局开始实施《住宅销售价格统计调查方案》,改变了房价统计方式,数据来源方面,改变了房地产商自行上报的局面,而让网签数据成为数据重要来源,由此,数据准确性更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