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帝丽舍主体顺利封顶 优质生活即将品味

2011-06-30 09:27: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华帝丽舍项目主体楼

     2011年6月28日,华帝丽舍项目施工现场举行了隆重的楼体封顶仪式,项目负责人和相关领导出席了封顶仪式。

        华地丽舍位于城市景观中轴线——迎宾路北侧,靠近临沂路。项目周边均为日照市近年来兴建的中高档楼盘,生活配套极其完善,项目一期开工的2号楼和3号楼位于项目内部景观轴线东西两侧,拥有水系、生态双重景致,建筑布局充分利用了小高层住宅的优势,设计了开阔楼间距,视野通透,在享受优雅环境的同时,又可以享受近邻城市中心商业区所带来的繁华生活。华地丽舍项目的采用了可自由组合分割的空间布局形式,让每个功能区域的分合组织权利都掌握在使用者手中,居住者不必再局限于固定的客厅、卧室、书房之中,完全可以根据不同的生活习惯随意进行空间的二次组合。
       除了在空间布局上的新意设计,华地丽舍还充分关注居住者的景观生活享受,这里有可以和邻居共享的邻里空间景观露台,免费赠送的大面积落地飘窗和储物露台设计,社区1000㎡的中心绿地广场,以人性化设计的精妙之处,将崇尚自然的愿望从封闭的室内空间中解放出来,将生活的空间从室内证展到了室外,更加充分的领略社区内部的自然景致和推崇的人文精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