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南城投200亿建设及发展哈尔滨综合商贸项目

2011-06-17 08:02:1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6月16日,哈尔滨市政府、哈尔滨道外区政府、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华南国际及豪德(公司附属公司西安华南城的董事王再兴间接全资拥有)订立框架协议,据此,华南国际及豪德原则上同意负责哈尔滨项目的建设及发展。

  公告介绍,哈尔滨项目预计将涉及发展大型综合商贸物流及商品交易中心、建设商业及住宅设施,预计其总占地面积约为10平方公里,投资额初步估计约为200亿元人民币(约240亿港元)。

  此外,哈尔滨项目将分阶段发展,预期发展将需时超过10年。据此,华南国际与豪德将成立哈尔滨合营公司以负责该项目,华南国际及豪德将分别持有其51%及49%之权益。

  初步预期合营协议订约方对哈尔滨项目的总资本承担约为人民币20亿元(相等于约24亿港元),包括哈尔滨合营公司的注册资本及其他形式的融资安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