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二线城市商业地产进京抢客 休闲度假房演主角

2011-06-15 08:14:25 来源: 北京晨报

  记者昨天从北京四季房展组委会获悉,第三届中国国际休闲度假地产博览会暨北京夏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6月23日至26日在国贸中心开幕,本次房展将由环渤海地区的“休闲度假房”作为主角,二三线城市的商业地产项目也开始借住宅“限购令”之机抢攻北京。
  
  “本届展会除了传统的主打休闲度假属性的景观地产以外,购物中心、综合体、商铺等商业地产项目显著增多。 ”北京四季房展组委会副秘书长郑向东告诉晨报记者,由于目前一线城市和大多省会城市都存在住宅限购,而北京的购买力依然强劲,因此北京周围以及环渤海地区二三线商业地产项目对北京充满信心。
  
  记者获悉,本次夏季房展北京本地的项目并不多,按照主办方提供的信息看,截至目前共有10个项目参展,其中有7个项目都位于五环至六环之间或六环之外。而对于本次参展项目的价格,郑向东表示,展会期间可能部分参展商会提供折扣优惠,但具体的折扣幅度目前还不能确定。
  
  “为了方便更多的百姓观展,本届房展票价将由5元降为2元,基本相当于免费。”郑向东表示,“设置一定的门槛是为了避免一些非购房意向者入内。另外,观展者可凭《北京晨报》本版免费领取门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