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百城住宅均价环比涨0.53% 10城市涨幅微弱

2011-06-02 08:12:56 来源: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根据中国 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对100个城市的全样本调查数据,5月全国100个城市住宅平均价格为8819元/平方米,较上月上涨0.53%,其中76个城市价格环比上涨,3个城市与上月持平,21个城市环比下跌。

  数据显示,5月房价上涨的“领头羊”为乌鲁木齐、衡水、湘潭、株洲、新乡、徐州、潍坊等二、三线城市。 此外,三亚、武汉等46个城市的环比涨幅在1%以内,而北京、上海等十大城市,环比涨幅仅为0.11%。

  有业内人士表示,从5月百城价格指数看,76%城市价格虽然保持上涨的态势,但价格上涨的城市数量在减少,价格涨幅在下滑。5月涨价城市主要集中在二线城市,一线城市的涨价幅度和个数均低于4月份。二线城市房价继续上涨,主要原因是与一线城市购买力转移和地方政府执行偏差及大量的资金“逃往”二线城市具有直接关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