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四月花开正好 安泰•德润福临三期已盛大开盘

2011-04-11 09:33:45 来源: 搜狐焦点日照站

四月的天花开正好,明媚的阳光伴随着徐徐的暖风,心情愉悦而又激动, 49日,安泰·德润福临三期如约开盘。经过前期对项目的了解,越来越多的市民更加信赖安泰·德润福临。上午8时许,前来购房的市民早早的就等候在售楼处里,等待选择自己心仪已久的合适房源,现场热闹非凡。

三期开盘推出的是9#10#楼,位于小区中心部位,位置优越,舒适型70-110㎡阳光房型全面开启,室内格局人性化设计,全明通透,动静分明,内部空间布局倡导独立生活美学,双卧向阳,观景飘窗,客厅连接超大阳台,阳光垂直通透,丰富了整个室内采光,拉近了人与自然之间距离。好的社区自然配备好的居住空间,三期备受市民关注的全新房型一经推出,便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看房、购房。

安泰·德润福临位处济南路,市区中心地段,交通便捷;紧临日照文化中心,是集休闲、娱乐、文化、购物于一体的理想之地。该项目由 14 座纯小高层建筑组成,项目以超大楼间距,浓郁的儒家文化景观,营造出一种离尘不离城的意境。宁静之中,繁华之内的理想居所,将都市便利与居家生活从容融汇于心。

一期部分业主已入住;二期现房火爆热销,园林景观初步呈现;三期新房源全面开启,现火爆热销中,恭迎品鉴!

VIP:06338267888/8267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