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日照市最美售楼小姐评选活动开始啦!

2011-04-08 09:48:19 来源: 搜狐焦点日照站 作者:孙晶

  合着如曦的春风,2011年度日照最美售楼小姐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啦!

“2011年日照最美售楼小姐评选活动”是由搜狐焦点日照房产网筹办的一次日照地区售楼小姐选美盛会,在这里,我们不仅可以目睹魅力四射的日照地区售楼小姐的风采,同时也可以了解一些关于售楼小姐所在楼盘的信息。下面为您介绍一下本次大赛的内容

本次大赛共分为三个阶段:

排名前列阶段为海选阶段,具体时间为2011.6月-2011.7月,通过网友投票和回帖选出日照最美售楼小姐20强。同时,大赛组委会将每周推出6名“本周人气之星”、3名“本周最美微笑”、2名“日照日报推荐选手”、2名“本周最有气质美女”。

第二阶段为半决赛,20位日照最美售楼小姐将晋级10强;最后阶段为决赛,评选出来的10强进行角逐,争夺最后的3强。

第三阶段为总决赛,将从第二阶段半决赛脱颖而出的3名选手中选出冠、亚、季军。

本次活动所有投票统一通过搜狐焦点日照房地产网选美专题设立的专门投票点击入口进行投票并统计票数。

搜狐焦点日照房地产网选美评选方法为网上投票和回帖,魅力值计算方法如下:

魅力值=投票数x10+ID回帖数x10+过客留言x5

   敬候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