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安泰·德润福临3月26日盛大认购 现场火爆异常

2011-03-28 14:33:47 来源: 搜狐焦点日照站

  3月26日,春日融融,惠风和畅,最适合出外郊游。但在安泰·德润福临的认购现场,上午7时许,就有前来购房的客户等候在售楼处外,翘首企盼,等待活动的开始。


 
安泰·德润福临售楼处外

  安泰·德润福临位处济南路、山东路、昭阳路、兖州路四条主干道正中间,交通便捷;紧临日照文化中心,是休闲、娱乐、文化、购物于一体的理想之地。该项目由14 座纯小高层建筑组成,项目以超大楼间距,浓郁的儒家文化景观,营造出一种离尘不离城的意境。宁静之中,繁华之内的理想居所,将都市便利与居家生活从容融汇于心。

  安泰·德润福临除了地理位置优越,周围配套设施完全,户型设计也可谓贴心到位。70到110㎡满足您对房屋大小的不同需求。

  德润福临项目中的一期已有部分业主入住;二期现房正在火爆热销中,园林景观初步呈现。此次认购的是三期项目。

  三期推出9#和10#楼两栋楼,都位于小区中心部位,位置优越,房屋采用全明设计,层次感丰富,空间格局分布合理。客厅更是连接观景大阳台,拉近了人与自然之间距离。房源一经推出,便吸引了众多看房客户。


 
售楼处前排起了长龙

    为回报客户,安泰集团针对德润福临三期项目继续推出优惠: 

    认购100平米以下户型,享受购惠金卡1万抵2万的优惠;

    100平米以上户型,可享受1万抵3万的优惠。

    均价4900元,如此好房,您还在等什么?

    垂询热线:   0633 — 8267888 8267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