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日照17社区启建筑质量回访 现场受理市民投诉

2011-03-23 08:37:3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记者21日从日照建委获悉,市质监站在城区17个社区同时开展“质量回访日”活动,现场帮助市民解决投诉的住宅质量问题。 

  “日照市质监站在城区17个社区同时开展“ 质量回访日”活动,组织社区建设、物业、施工和监理等单位,集中处理住户反映的住宅质量问题。”日照市质监站一位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城区住宅工程质量大致分为房屋内外墙裂纹,屋面、卫生间、墙体渗漏、室内几何尺寸偏差3类投诉。其中由于责任主体在管理上存在缺陷是造成工程质量缺陷的主要原因。有些施工单位在工程竣工后,因为种种原因,不按规定的保修期限进行回访保修,使工程存在的质量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 

  “此外我们还会对近两年竣工启用的社区组织开展质量回访活动。”日照市质监站一位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在每个社区至少安排一名监督工作人员现场督办,到住户家中查看住宅质量问题,现场提出处理意见,并对所有反映的问题进行统计备案,事后及时跟踪督办,并对所有17个社区活动现场逐一进行督查,指导活动开展。如果市民有什么住宅质量问题,可以拨打13906335031投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