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打造地中海装修风格 享受爱琴海的世界(组图)

2011-01-27 10:48:55 来源: 搜狐家居网

  如果蓝与白是天堂的颜色,那么爱琴海就是一个纯凈的人间天堂

  希腊爱琴海是蓝与白、天空是蓝与白、就连远方岛屿上民居的门窗也漆成一色深深浅浅的蓝与白。爱琴海这种蓝白交替,曾被古希腊诗人 Homer 形容“如醇厚佳酿的颜色”般醉人,看上去,不知怎地总令人有一种心神荡漾的感觉。
    蜿蜒街道上的白色栏杆、依山傍海高低错落的白色小房子、蓝色屋顶上纯白色的十字架、蓝色窗户中偶尔露出一角的白色窗纱…和爱人浑然忘我地投入二人相对共处的美好时光中,相信这就是最浪漫的时刻。

  而我一直有着那种向往,所以最后选择把人生的排名前列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定为蓝白地中海小屋。

  餐厅的布局

  


 蓝白相间如蓝天白云 


玄关处 

    进门玄关。周围一切都是开放式,显的家里很亮很宽敞。

    进门的左手边做了一个吧台。吧台对着进门过道的地方做了个鞋柜,在往里面是一个开放式厨房。

    很喜欢烟道的设计,既没有改变房屋建筑结构的公共使用又能突出地中海的元素,还能有一定的储藏空间。

 
厨房

    再走近来一张.,这张能清楚的看到我的西门子油烟机被橱柜包裹起来了,尽可能的在地中海里少出现金属质感的东西 。

X


 厨房近照

    接下来是客厅。

    沙发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大卫奥琴,自已一直觉得东西不管用的人是不是多,只要是适合自己的就是好东东 。

    喜欢沙发背景墙的设计,感觉自己自身在海边,屋顶像一阵阵的海浪,而置物架就像是平静的海平面。

 

 

 


客厅

 
电视背景墙

   客厅的另一边原先是北阳台,现在变成我的开放式书房了。


书房

    书房的一边:炭烧木的桌板、炭烧木的小柜、炭烧木的小椅子,上面是蓝色的隔板,靠窗放了洗衣机,一个很实用的区域。

X

 
书房一角

    书房的另一边做了个很大储物柜子,可以尽情地放自己喜欢的私人物品。

    客厅的南边也就是大阳台了。差不多有8个平方,高低柜和拖把池的设计,错落成章,协调又不拘一格,而在阳台的另一边,摆放许多花花草草,还能放上一个大转椅,转椅的颜色、样式古朴自然一点为上,颜色白色、蓝色、炭烧均可。

    冬天晒晒太阳实在是一件惬意的事情! 
    接下来进入的是主卧,可能是出于个人性格关系,全部装成地中海会视觉疲劳。所以我选择的是童话般的梦。主要是桃色系为主。若为男士也可以仍旧选择地中海式,干净整洁彰显男士风范。如何选择还是看各位的喜好了!

 
 阳台上的高低柜


卧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