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完善的配套设施 进一步升温 --蓝天海景国际公寓

2010-12-29 15:13: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蓝天海景国际公寓 (论坛 新闻)项目位置距火车站5分钟车程,到青岛、连云港国际机场1小时车程。国际候船厅直达韩国。5分钟车程到达市政府行政区域。周围有五大银行,有新玛特、海纳、银座、友谊等商场。有新营小学 新营幼儿园 港务局小学 大学城等,教育设施完善还有日照人民医院,卫检医院。

     蓝天海景国际公寓总建筑面积约110000平米,紧邻920万平方米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其包括世帆赛基地、游艇俱乐部、万平口生态广场及海水浴场、水上运动基地、灯塔广场、太阳广场等旅游景区,由5栋32层与1栋23层建筑组成,一楼为架空层设计,层高为3米,仅为851户成功人士量身打造。
     社区彻底人车分流,一方面使社区地面更为安全,另一方面是减少车行道从而为社区的园林环境营造出更大空间,使园林和休闲活动区域自然有序,供居民娱乐、散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