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安泰星河港湾二期盛大开盘 风情生活倾城上演

2010-12-26 14:18:26 来源: 搜狐焦点日照站


 星河港湾二期开盘现场

     12月26日是个难得的好日子,暖日融融。上午九时许,安泰星河港湾二期项目在众人殷切期盼中正式开盘了。

    安泰星河港湾

  星河港湾是安泰的又一力作。它位于日照市繁华的主干道海曲路和艳阳路的交会处,雄踞城市居住核心区,毗邻日照市海曲公园。位置优越,环境清雅,进可享城市繁华,退可得奢华宁谧。

  该项目由4栋纯观景高层建筑住宅和3栋5层沿街商铺组成,以超大的楼间距、时尚现代的楼体外立面和现代感十足的观景钢架廊桥,精心营造出一种睿智新知的居住氛围和时尚温馨的理想居所。

      
 星河港湾二期项目进展

    星河港湾二期此次推出了4#楼的99套新房源。户型从52平到145平不等,可以满足人群的大小需求。由于星河港湾一期获得了广泛的赞誉,再加上二期开盘前期强有力的广告宣传和高质量的客户积累,开盘伊始,接待中心门口就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彰显此楼盘不俗的实力。     

             
 接待中心内部热闹无比

X

       
 购房人在迫不及待了解楼房详情

   
 置业顾问在热情接待客户

   开盘仪式举行完毕,购房客户就迫不及待领取楼书了解楼房详情。有的注目于楼盘模型、有的围绕置业顾问进行咨询、有的排号登记。

    窗外寒风阵阵,屋内暖意融融。

    好建筑如同艺术品,随着岁月的流逝反而愈显璀璨。茶余饭后从星河港湾景观道就能直达海曲公园内漫步赏景,在苍翠古树下,在河畔林荫步道边,在公园艺术长廊里,在鹅卵石浅水河旁尽享清新自然的生活。

  “公园不在我家里,我家住在公园里!”永不落幕的风情生活倾城上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