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书香门第:闹中取静的生活家园 26日撼市登场

2010-12-24 13:24:33 来源: 搜狐焦点日照站

              
 
       书香门第项目是由日照锦煜房产倾力打造的人文生态高档居住小区。

  该项目紧邻享有“山东省重点中学”和“日照市花园式学校”之美誉的日照一中,市实验小学、实验中学、实验二中、日照四中和日照师范等一站式教育配套环拥左右,形成了老城区的教育文化圈层。不负“书香”之誉。书香氤氲,环境清幽,是日照市一处的人文生活家园。

  书香门第,有书斋之雅,却无寂寞之嫌。它东接老城区南北主干道之一204国道,西依同三高速和日照商贸大集,南距市中心仅五分钟车程,拥有得天独厚区位优势和丰富资源配套,交通便捷无比。  


 

       书香门第外观设计新颖,立面简洁大方,色彩清新淡雅,具有中国传统建筑色彩内蕴。全开放式、人性化设计和花园式园林的景观布局,将巧夺天工的景观创设与家庭生活融合为一,打造出丰富跳跃的水、景、道、台四大景观体系,为业主营造了一个亲水近水、嬉笑玩乐的舒畅天地。

       书香门第是一处执着坚持人本主义的养生之所,在此处,业主虽身处繁华却能独享舒泰宁静。

       小区设施完善,统一安装太阳能、红外安全监控系统、人车分流体系、可视对讲单元安全门、豪华品牌入户门等,智能科技满足每位业主对生活的苛求。

       项目户型设计经典实用,通过合理的室内布局,在紧凑空间里创设出多能家居典范。房屋南北通透,户户朝阳,轻松享受灿烂阳光和徐徐清风的绵绵滋养!

       书香门第即将于26日震撼登场。

  凭借着丰富齐全的设施配套和精致唯美的园林景观和锦煜房产的雄厚实力作保证,让我们共同祝福和期待书香门第项目公开认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