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2010市建设工程住房公积金计取标准核定完成

2010-12-09 10:14: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为加强施工企业建设工程住房公积金计取行为监管,根据《日照市建设工程规费计取标准及计算规则》规定,近日,市定额站进行了2010年度建设工程住房公积金计取标准核定工作。全市行政区域范围内从事建设工程施工以及外地进入日照市施工的143家企业,按有关规定进行了住房公积金计取标准核定申请,现已完成核定工作,将提报市住房和规划建设委员会审批后,发布实施。

  建设工程住房公积金费用计取标准规定:建设工程住房公积金为规费,工程承发包与竣工结算时,承发包双方不得调整;住房公积金计取标准实行动态管理,按实核定年度计取标准;工程竣工结算时,施工企业须向建设单位或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出示《建设工程住房公积金年度计取标准证书》后,方可计取有关工程费用。

  新闻来源:日照建设信息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