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日照电厂急修爆管锅炉 现部分锅炉又开始启用

2010-12-01 13:21:17 来源: 齐鲁晚报

        11月29日下午3点,负责给市区供暖的日照电厂2号锅炉突然出现了炉膛爆管事故。下午4时开始,维修人员连夜抢修,并通过报纸、电视、广播等方式通知市民,做好防冻保暖准备。30日上午,日照一些社区、单位开始贴出公告,通知市民暂时停暖。社区居委会、片警等也展开了入户走访。当天,热力公司称,热力公司下属11台锅炉本来已经停用,现在部分锅炉又开始启用。

       30日白天,日照市区的气温还在16℃,晚上也在8℃左右。温暖天气将一直持续到12月2日。12月2日下午,日照市区将会刮起四到五级南风,气温开始降低。3日白天,气温可能降到10℃以下,夜间内陆气温将到0℃。4日以后,气温会逐步提升,初步预计能达到13℃。

       编辑:莫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