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居者高贵生活品质 专访英伦名邸总经理刘哲

2010-11-27 16:49: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英伦名邸 (论坛 新闻)由黑龙江昆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位于学府路239号,临近地铁一号线,周边高校林立、生活、医疗等配套设施完善。 项目占尽学府、哈西、地铁等多重商机,主打英伦风情,自推出以来就备受关注,11月27日在项目开盘之际,我们采访到昆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刘哲先生,请他来谈一谈英伦名邸这个项目。


黑龙江昆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哲

  记者:搜狐焦点网记者

  嘉宾:黑龙江昆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哲 

  【搜狐焦点网记者】:刘总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接受焦点网的采访。英伦名邸项目临近地铁一号线、周边配套设施完善,自推出以来得到冰城广大购房者的热情关注,特别是纯正的英伦高贵品质深入人心,本次开盘更是引爆了百姓的购房热潮,那么请您介绍一下项目的整体概况好么?

  【刘总】:英伦名邸项目是由拥有十年开发历史、百万平米开发经验的昆仑房地产公司建设的大型纯英式豪宅社区。项目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位于学府路核心,比邻地铁一号线,是标准的地铁上盖社区。紧邻服装城商圈,直通西客站商圈。地理位置极其优越,升值潜力巨大。


英伦名邸11月27日盛大开盘 全城华美绽放

开盘当天接待中心内挤满前来选房的购房者

  昆仑地产努力打造新型城市地标项目,为哈尔滨的新城市建设锦上添花。所以,为追求纯正的英伦品质,英伦名邸特聘请台湾著名建筑大师STEVEN先生担纲规划设计。以欧式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为基础,独建了23米挑高的入户凯旋拱门、大本钟、伦敦塔桥、莎士比亚广场等哈尔滨罕见的欧陆风情景观。使本项目既是建筑的地标又是文化的名著。同时1.5万米的下沉式主题广场、8千米的空中花园、4百米长的环形跑道等,也彰显了英伦名邸先进的建筑品质和居者高贵的生活气质。所以,集合众多的优点,英伦名邸受到众多品位阶层的青睐,就不难理解了。

  【搜狐焦点网记者】:的确是这样,这种英伦风情的建筑在冰城的房地产项目中十分罕见,可以说是独树一帜。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现场的气氛十分的热烈,用人山人海来形容不足为过,本次开盘更是引领了今冬百姓的购房热潮,那么请您介绍一下我们开盘的相关情况好么?

  【刘总】:本次开盘是英伦名邸项目的首次开盘,凭借项目的优秀品质,众多客户一直热心的期待购买。但是我们项目本着对冰城百姓充分负责的原则,选择在本项目一期工程完工在即阶段准现房销售,更得到了冰城百姓的一致信任和支持。而且在如此优秀品质下,我们项目的首期开盘均价只有6500元,以其超高的性价比回馈我们尊贵的业主,所以引发了本项目开盘的热销。 


英伦名邸外观效果图【楼盘详情】 【业主论坛】 【户型信息】

  【搜狐焦点网记者】:那么我们黑龙江省昆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未来又有怎样的预期前景呢?

  【刘总】:我们昆仑房地产曾经在哈尔滨成功开发10余个大型地产项目,得到了冰城百姓的认可及支持。现在随着哈尔滨城市飞速的发展,哈尔滨房地产企业也担负了越来越多的责任。作为本土优秀开发企业的代表,我们将以打造高品质社区,倡导文化地产为使命,尤其视建筑质量为企业的生命线,紧跟时代发展,走“规模化“、”品牌化”的集团公司发展之路。 

  2011年我公司将结合哈尔滨政府发展战略,开发建设更多高品质、高品位的大型人居项目,致力于冰城城市建设,为冰城人居发展做出贡献,回馈这片养育我们的土地和这座历久弥新的城市。

【搜狐焦点网记者】:非常感谢刘总接受我们的采访,对项目做了这么详尽的介绍。我们预祝英伦名邸项目开盘销售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能够在哈尔滨这片土地上大放华彩、同时也期待着昆仑房地产为冰城的市民带来更多、更好的项目,谢谢刘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