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昆明公积金提取更便捷 多种情形可线上办理

2017-11-14 15:43: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日前发布《关于进一步改进服务优化流程加强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其中规定,2018年1月1日起,公积金提取将更加方便快捷:7种情形线上即可提取,并且除购买昆明市行政区域外住房和在昆明市行政区域内新建、翻建、大修自住住房两种情况首次办理不超过7个工作日外,其余均不超过两个工作日。

目前,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线上渠道可办理物管费提取、退休提取、重大疾病提取和偿还商贷提取业务,此次《通知》又增加了新的线上提取服务,即购买住房、租房提取、新建翻建大修自住房等业务。

缴存职工可登录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上业务大厅、“昆明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昆明公积金”手机APP等线上服务渠道,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自行注册并办理提取业务。(春城晚报 记者陈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