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寥廓河滨两公园连体成功 占地面积2921平方米

2017-11-14 08:56: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曲靖麒麟区建设、勘察、设计、监理、施工五方责任主体及审计、发改、住建等监管部门组成工程验收组,对寥廓河滨两公园的“连体”工程进行验收。

验收组听取了五方责任主体对工程的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项目建成情况,认真查阅工程建设资料,充分听取了区审计、发改、住建等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后,认为项目符合设计要求及国家相关技术规范要求,同意将寥廓公园、河滨公园连接通道景观改造工程作为合格工程通过验收。

“连体”工程是为了科学规范管理寥廓公园及河滨公园,有效解决两园区人流量、车流量大的问题而实施的工程。占地面积2921平方米,包含两座桥梁及桥头景观改造,其中1号桥长11.1米,高5.2米,2号桥长6.6米,高4米,两座桥梁宽均为3.4米,为钢筋混凝土结构,于2017年5月2日开工建设。

“连体”工程的建成,不仅为公园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线,提升了公园品质,而且给市民游览两园区带来了便捷,获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曲靖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