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曲靖至百色高速公路即将开建 2020年建成通车

2017-11-10 16:00: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报讯(记者张鹏举)11月8日,副市长陈世禹会见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副市长罗试坚一行,就曲靖至百色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进行会谈。根据计划,项目将于年底开工建设,至2020年建成通车。目前,双方正加紧推进项目相关筹备工作。

云南曲靖至广西百色高速公路是连接两省区高速公路网的重要通道,两省区境内项目分别是阿岗至八大河高速公路、田林至西林高速公路。曲靖拟建的阿岗至八大河高速公路,途经撒召、罗平至八大河跨南盘江接广西百色田林至西林高速公路,曲靖段全长64.5公里,设计速度80公里每小时,路基宽25.5米,共设立交7座,其中3座枢纽型立交,项目总投资约101.67亿元。广西段全长198.68公里,投资估算约248.25亿元。

两市领导在会谈中表示,曲靖至百色高速公路项目的建设,对完善滇桂两省区交通网络、融入“一带一路”具有重要的意义。双方要加强信息互通,通力协作,积极推进项目各项前期筹备工作,确保项目年内如期开工,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曲靖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