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西路和交通路延长线 年底将全线通车

2017-10-20 09:53: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报讯 日前,笔者探访海口西路、交通路延长线时,看到在供电局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施工方克服阴雨天气等不利因素,正在开展海口西路110KF沾代瑞线高压铁塔迁改和线路架设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雨污管网建设,正在进行人行道施工,完成道路总工程量的85%,预计年底完工并实现全线通车。交通路延长线(三江大道至寥廓北路)改造提升工程也进展顺利,目前正在进行东面人行道施工,完成总工程量的60%,预计年底完成改造。

海口西路项目西至新贵昆铁路,东至珠江源大道,全长1799米,道路规划红线宽40米,涉及征地119.3亩。海口路西段于2016年1月25日启动建设,2017年1月已完工;东段(西河至珠江源大道)于2017年3月启动鑫源社区老村拆迁及道路建设筹备工作,目前已完成道路雨污水管网施工,正在进行人行道施工,完成总工程量的85%,预计2017年12月底完工并全线通车。

交通路延长线道路工程项目,全长704米,该项目于2017年8月1日开工建设,现已添加和置换部分污水管及东北面人行道砖和流水石、路沿石铺设、弱电管和燃气管,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完成投资200万元。下步将完成东南面电管和燃气管的埋设工作,同时加快人行道的铺设,预计2017年11月底全面完工。

据悉,两条道路竣工后将新增绿化面积近7000㎡,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彰显城市魅力起到推动作用。   韩树花 何云琨(曲靖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