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过境高速路珠街连接线预计20日开建

2017-10-20 08:41: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东过境高速公路珠街连接线项目启动以来,麒麟区成立了项目指挥部,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地灾评估、矿产压覆批复、水保方案、环评方案等前期手续的办理工作,正在对施工便道进行铺设,并开展道路换填试挖作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预计2017年10月20日正式开工建设。

同时,项目的征地拆迁等前期准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现已完成一期(曲胜高速公路交叉口至珠街涌泉段)全长6225米的征地工作及地上附着物补偿工作,共征地544.7亩,完成迁坟166座,评估各类树林16721棵,签订房屋拆迁协议92户;拆除房屋15356.44平方米;完成二期(珠街涌泉至东过境高速公路出口)”S”型路段征地范围内青苗损失补偿协议的签订,完成迁坟83座,签订拆迁协议14户。

项目启动以来,麒麟区多次召开项目推进会,市、区有关领导及项目指挥部成员单位先后多次到三江大道东沿线路口、九龙河、涌泉、东绕城高速公路珠街出口等地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对加快推进项目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项目指挥部成员单位、沿线相关部门和街道涉及的相关村组(社区)统一思想、密切配合,加大协调支持力度,集中攻坚妥善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前期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据了解,东过境高速公路珠街连接线西起三江大道与曲胜高速公路交叉口,东接东过境高速公路珠街闸道出口,道路全长约7920米,设计宽度40米,为双向6车道,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采取EPC施工总承包方式全额融资实施。

项目建成后,不仅能优化曲靖主城区东西向骨干通道路网,还对带动沿线城郊经济快速发展及珠街组团片区开发具有促进作用。(曲靖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