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复星集团到曲靖考察旅游等产业 寻求合作项目

2017-09-19 08:54: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4日,上海复星集团到曲靖市考察,对我市的中医院建设、南盘江综合治理、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解,积极寻求合作项目。

座谈会上,上海复星集团星景生态执行总裁陈栋、复星能源环保集团高级投资总经理汪冬冬分别介绍了复星集团的基本情况和业务板块。据介绍,复星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在房地产、钢铁、矿业、医疗健康、保险、环保、文化娱乐、养老等行业都有投资。复星集团这次来曲靖考察,主要是加深对曲靖的认识,积极寻求合作项目,进一步提高与曲靖市的合作水平。

曲靖市相关部门和麒麟区就中医院建设、南盘江综合治理、旅游招商引资项目、养老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与复星集团相关负责人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初步达成了一些合作共识。

曲靖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卓在听完情况介绍和发言后说,城市的发展需要提升品质,旅游产业发展、医疗设施完善、养老产业发展、生态建设等对城市品质的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曲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建设和生态保护,把南盘江综合治理提上重要议事日程,希望复星集团发挥自身的优势,积极投身曲靖相关产业发展,今后要进一步加大双方的合作力度,签订合作协议,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努力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曲靖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