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陆良县排名前列“医养集合”养老机构即将投入运行

2017-09-15 08:55: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县民政局与云南朋阳养老产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约定在县社会福利中心开办“公建民营”和“医养结合”型养老机构,标志着我县排名前列“公建民营”养老机构即将诞生。据悉,该养老机构将优先解决特困供养对象、优抚对象、困难群体,以及符合其他条件的陆良籍老年人养护问题,吸收社会自理级、半失能和失能级老人自费入住,为老年人提供长期照护、康复护理、医疗卫生、休闲娱乐、精神慰藉、托管护理和养老护理培训等多层次、多形式的养老服务。此种由政府投资建设、监督,市场民营机构承接管理的营运模式,创新了养老服务的供给方式,既有公办养老院的价格优势,又有民营养老院的服务优势,打通了居家养老服务“最后一公里”,开辟了“政府搭台、企业主演、居民受益”三方共赢的居家养老新局面。   (曲靖政府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