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绿洲送您万元购房券 助您购房圆梦

2017-09-07 11:21: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恒大入滇10年,曲靖双盘(恒大绿洲、恒大名都)百亿大优惠,扫码注册“恒房通”,即可免费领取10000元购房券,助梦圆房。(备注:10000元购房券是在所有优惠之后额外享受的购房优惠)

恒大绿洲,恒大曲靖第二城。项目位于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麒沾马”经济圈中心地带,瑞和公园、万达广场、曲靖外滩、曲靖师院、曲靖医专等市政经济配套环绕在项目周边,独特优越的地理位置,只为打造“离尘不离城”的高品质精品住宅小区。

项目规划总用地265亩,分4期开发,首期156亩,首期总建筑面积为14.79万方,目前一期在售楼栋为11-17栋,面积79—151㎡。小区采用人车分流设计,地下两层(部分地下一层)停车,一期规划车位1803个,车位比超过1:1,电梯直达地下停车场,在缩短“家”与“车”距离的同时,也大大的提高了小区园林绿化面积。

项目配备3000平米内置中央湖区,6万多平方米的中央小区园林,2500平米七星级铂金会所,室外300平米露天泳池,室内300平米恒温泳池,1500平米户外健身广场,1300平米户外儿童游乐园,4800平方米双语幼儿园......恒大绿洲将自然园林之美与都市健康生活方式优质的结合在一起。

此外,恒大绿洲小区总体布局上采用围合式布局,在保证较好通风、采光的同时,也较大程度的保证了居住的私密性。小区外立面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以现代的建筑材质和设计手法对古典风格进行全新演绎,更加彰显整个小区的高贵典雅,符合现代都市人的居住观。

当然,除优越的区位、完善的内外配套外,恒大绿洲全面升级的9A精装标准更是项目的主打。从楼栋设置、梯户比例等大方向,到入户门、厨房、卫生间的地砖、卫浴、门锁、五金等小细节,恒大绿洲将更加人性化的设计融入项目设计中,以“精装之上品质在升级”为准则,全新采用恒大集团2017版住宅精装材料,从细节出发,以现代都市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为目标,为业主奉上极具性价比的御湖奢装美宅。

买房物业也是重点。恒大金碧物业独有的13530特色服务体系——对业主反馈的问题,我们会在1分钟内上报,3分钟内受理,5分钟内到达现场,30分钟提出合理化维修建议,将为业主提供最优质、最专业的物业服务。

金秋九月,邂逅恒大绿洲,邂逅品质生活。凡是9月购房的客户,在享受完所有优惠的基础上,客户还可享受“恒大入滇十周年·曲靖双盘百亿钜惠”优惠活动,赠送每位购房客户10000元购房抵用券,活动时间有限,请把握时机!

尊贵热线:0874-8878888

项目地址: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翠峰西路与宁州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