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麒麟爱情小镇建设项目开工 规划面积9169亩

2017-09-05 08:16: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日,曲靖市特色小镇建设现场推进会暨麒麟爱情小镇开工仪式举行,标志着全市特色小镇创建工作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文荣出席活动并宣布麒麟爱情小镇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市委副书记、市长董保同在仪式上讲话时强调,国家、省对发展特色小镇高度重视,作出一系列工作部署,特色小镇建设,为曲靖市推进城市建设和转型发展提供新的动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抓住国家、省大力支持特色小镇发展的机遇,把政策吃准吃透、用足用活,千方百计把政策机遇转化为发展机遇;要以特色为核心,以产业为支撑,围绕小镇功能定位,高标准规划设计,聚焦最有基础、有优势、有潜力的产业,努力打造有竞争力、可持续发展的独特产业生态链;要精心组织,善做善成,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着力破解土地、资金、产业、人才等难题,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建设,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序进度圆满完成特色小镇建设各项任务。

麒麟爱情小镇于2017年6月入选云南省特色小镇,计划总投资162亿元,规划面积9169亩,分两期建设。项目规划建设世界婚庆风情区、浪漫爱情体验区、世界大爱体验区、爱情颐养休闲区、森林玫瑰庄园区和游客综合服务区六大特色主题功能空间。9月2日启动建设的一期项目规划面积5340亩,计划投资62亿元,分三年建成。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傅学宾主持开工仪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兴友,市政协主席、市委秘书长朱德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展宏斌,副市长陈世禹,市政协副主席尹耀春,市政府秘书长钟玉以及各县(市、区)党政有关领导,市直有关部门主要领导,麒麟爱情小镇等特色小镇建设所在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和主要项目业主参加开工仪式。(曲靖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