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云南科技信息职业学院将在倘甸建新校区

2017-08-18 08:49:00 来源: 昆明信息港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昝娟娟 根据昆明市环保局17日公示拟审批的《云南科技信息职业学院新校区(一期)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云南科技信息职业学院拟在倘甸建共有20000人规模的本科新院校,新院校预计2019年9月招生。

云南科技信息职业学院是云南省排名前列所民办高校,老校区位于云南省昆明市穿金路,毗邻昆明世博园和金殿风景区。学院现已具备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满足人才培养需要的现代化教学设施和设备。

经历十三年的办学发展,学院现设有信息、商学、应用、人文、基础5个学部、15 个系,下面又设有软件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通讯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系统维护、数控技术、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国际贸易实务、会计、市场营销、园林 5工程技术、环境艺术设计、园艺技术、电脑艺术设计、物业管理、房地产经营与估价、市政工程技术、建筑工程管理、工程造价、防火管理、商务英语、旅游英语、旅游日语、旅游管理、文秘、社会工作共28个专业。2013—2014学年,注册学生规模6571人。学院现有教职工429人。

现老校区61.32亩无法解决目前云南科技信息职业学院的发展需求,为解决教学问题,学院决定建设新校区。待新校区建成后,老校区将拆除,作为房地产开发。

根据报告表,学院征用昆明市倘甸产业园区土地856.03亩建设新校区,整个项目分三期,拟新建教学用房、行政用房、学生宿舍、教工宿舍等一批,另新建400米田径场、篮球场、排球场等一批室外运动设施。拟新建成为拥有10个学部、40个专业、全日制在校生12000人,另成教、函授部分在校生8000人,共有20000人规模的本科院校。新学院建成后预计2019年9月招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