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云南出台10条措施 深化“放管服”改革

2017-08-16 08:19: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报讯 8月15日,云南省政府网站公布了《关于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10条措施的意见》(下称《意见》),并均划定了时间表。云南将着力构建审批事项最少、审批时间最短、企业和群众办事便捷、监管依法依规、服务热情周到的法治化、公开化、透明化政府服务“软环境”。

《意见》提出,8月底前,云南将全面清理和大幅压减工业产品生产许可。除涉及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事项外,凡是技术工艺成熟、通过市场机制和事中事后监管能保证质量安全的产品,一律取消生产许可。对取消生产许可后与消费者生活密切相关、通过认证能保障产品质量安全的,一律转为认证。确需保留的涉及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事项,要优化程序后制定清单向社会公布。

为进一步巩固“减证便民”专项行动成果,8月底前,我省将公布保留证明材料清单,以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为基础,逐步实现办理个人事项“一证走天下”。

《意见》提出,省直部门工作重心要转移到制定监管标准、执法监督、督促检查下级部门履行监管职责上来。(云南信息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