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
曲靖搜狐焦点网 > 曲靖新房 > 新闻中心

巫家坝片区将打造成高级区域金融中心

2017-08-15 08:46:46 来源: 昆明信息港

昆明信息港讯(昆明日报 记者吴劲松)近日,昆明市城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巫家坝片区高级区域金融中心项目推介会,对推出7个地块进行重点推介,到会的20家金融机构表示意向参与巫家坝城市新中心项目投资建设工作。

巫家坝城市新中心项目以巫家坝老机场为核心向周边延伸,规划总用地面积28.86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15.87平方公里,规划建设成为高级区域金融中心、总部基地、传媒中心、商业中心,是区域辐射中心的重要空间实施平台,是昆明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建设的重要窗口,是昆明建设成为我国辐射南亚东南亚的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进一步推介巫家坝城市新中心,市城投公司近日在老巫家坝机场组织召开了巫家坝片区高级区域金融中心项目推介会。中国交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渣打银行、招商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光大银行、富滇银行、云南省农村信用社、汇丰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东亚银行、华夏银行等20家金融机构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会上,市城投公司就巫家坝片区概况、规划定位、生态格局、空间布局、配套设施等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对推出的7个地块进行了推介。市城投公司与参会金融机构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洽谈,大家共谋发展、共叙友情、共求合作。与会金融机构热情高涨,对巫家坝片区开发建设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并表示意向参与巫家坝城市新中心项目投资建设工作。

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晓斌表示,此次项目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对宣传昆明、宣传市城投公司、宣传巫家坝城市新中心项目将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美景·风华

美景·风华

5200元/㎡

麒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